【all黄/叶黄】与你相遇的那年 玩荣耀的都知道

那个,OOC注意啊。还是写上吧........

怎么这么压力山大呢?

—————————————————————————————    与你相遇的那年       玩荣耀的都知道

 

曾经的大神,叶秋;现在的大神,叶修。很久很久以前,,叶修就是大神了,那时的联盟还只成雏形。

黄少天去了次厕所,出来的时候觉得恍若仙境,身边云雾缭绕,不由地大喊:“我【哔——】,老鬼,你抽了多少支烟啊!呛死了,简直了好吗,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在公共场合抽烟啊,对你不好,对我们也不好,简直是荼毒未成年人啊,而且吸烟有害身体健康......”

“老魏,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小鬼,还真是吵啊。”魏琛身旁还坐着一个人,打断了黄少天的话,事后他表示,自己并不喜欢打断别人,但是不知道黄少天还会讲多久,估计能讲到第二天早上,所以打断了他。

“我【哔——】你谁啊?在我蓝雨的地盘上还敢对我出言不逊,简直是不知好歹,来PKPKPKPK......”

“呵,来啊,自由还是等级?”

“随你,看我把你打趴下.......”

两人越走越远,魏琛无奈地笑笑,熄了烟。

 

训练室只剩下敲击键盘的声音,不一会就停了,只听黄少天喊道:“我不信了,再来!”

“行啊,来多少次都行啊。”当事人表示这就对是自己做的最让人后悔的决定,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先生表示,老叶这是说话不算话!

至少打了有几十场,黄少天发现不对劲,问了问:“你叫什么?”

“说出来怕吓死你,我就是叶秋。”

“果然!我说怎么我一场没赢呢,你等着啊,等我以后绝对把你打趴下。”

“哎哟,得了吧。”叶秋这么说着,却在想刚刚的几十场PK,发现黄少天的过人之处,他好像视野比别人大,永远可以看到机会,不论多微小。

“你什么意思啊,怎么可能啊,我可是很厉害的,你别乱说话啊,有本事再来PK啊........”

 

没想到的第一次相遇就是在吵,而且看这个架势,有可能会吵一辈子。

 

 

——————————————————————————————

我也超希望不用去打OOC的啊.......但是我没有那么厉害啊。。。

谢谢看完,谢谢喜欢。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RAC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