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周黄】与你相遇的那年

【all黄/周黄】与你相遇的那年

 

OOC预警,OOC预警,私设如山!!!

——————————————————————————————

如果,黄少天与其他人的相遇都是巧合;那么,周黄二人的相遇,一定是必然。

所有人都热烈又疯狂的爱着荣耀,但原因不同,大部分人是因为喜欢上了游戏本身,从而喜欢上了因此而遇见的人。只是周泽楷不一样,周泽楷,自始至终都是因为黄少天。

当周泽楷还是高中生的时候,学习不是一般的好,在班上数一数二,年级上也是名列前茅,人长得也很帅,家境也好,更不沉迷于游戏,妥妥的别人家的孩子。

但是没有人知道,成绩好是因为孤独和无所事事,甚至没有目标。

直到有一次,在收作业的时候,偶然的看到同学偷偷带来的手机,同学正在看直播(有点嚣张啊,同学,但是我们要感谢你)同学正在手忙脚乱地插耳机,但就是这短短的间隙,漏出来的声音很小,却清清楚楚的传到了周泽楷的耳朵里。

那么清澈,又明亮的声音。

像风声,像阳光。

好像都能清楚地看到那人的小虎牙,生动又真实的生灵。

几乎是一秒,就俘虏了周泽楷的心,周泽楷有些慌乱,这种奇妙的感情让周泽楷有些脸红。

“喏,作业。”偷偷地带上耳机的同学指了指桌上。

“那个,刚刚是?”周泽楷虽然有点害羞,但为了不让自己后悔,还是问出了口。

“夜雨声烦,黄少天啊,你知道?”同学讲到了偶像,有些激动。

周泽楷诚实的摇了摇头。

同学失望的耸了耸肩,一副“果然”的表情。

回到家,周泽楷放下了书包,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起了手机。打开了百度,搜索“夜雨声烦 黄少天”

    

第二天  教室

 

只能这么说,好学生就是好学生,玩了一晚上的手机,周泽楷第二天还是没有迟到,就是有点精神恍惚,做了一天到晚的心理斗争,周泽楷还是败给了那个富有活力的声音,打算去玩这个游戏。

当时所有人都以为周泽楷会和所有的黄粉一样,玩个剑客,安安静静地做黄少天万千迷弟之一。

但是没有。

周泽楷直觉下选择了枪系,比起步他的后尘,我更希望与他并肩,剑圣有了,来个枪王怎么样?

周泽楷果然在游戏中打出了一片天地,有战队来联系了他,却唯独没有蓝雨。后来才知道,当时的蓝雨正在忙喻黄两人的事。

周泽楷权衡了一下,但却在这个名为“黄少天”的泥沼中越陷越深。(我也是啊......)没有告诉父母,周泽楷直接选择了在本市的轮回战队,虽然那时的轮回战队一点也不强。

后来终于在赛场上遇见了黄少天,就好像他的声音一样,明亮又生动,而且果然有一颗小虎牙。

周泽楷笑了。

虽然站在黄少天身旁的人不是自己,被他信赖和理解的人不是自己,甚至自己都没有被他注意到。

没关系,会让你注意到的。

其实黄少天有点注意到周泽楷,因为周泽楷的盛世美颜。开赛前,在周泽楷看来黄少天和每个人握手都是一样的,但还是很激动,握手完了之后,周泽楷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洗手,几天后洗手。

但实际上,黄少天在和周泽楷握手时也是有些激动的,毕竟长这么大,还没有见过这样安静的美男子。

只是这一次比赛,还是蓝雨赢了。

比赛之后,周泽楷有点难过的坐在选手席上,这一次还是没有让他注意到自己,虽然在场上表现惊艳,但剑与诅咒不容小觑。

唉。

“咦,你就是周泽楷吧,我是黄少天。”来者有着周泽楷朝思暮想的容貌,可爱明亮的声音。周泽楷愣住了,还好他不爱说话,不然就露馅了。

黄少天自顾自地说了起来:“你技术很好啊,哈哈,你可是新人呢,没关系啦,不要难过啦,你输给的,可是这次冠军,呃,说不定,哈哈。”

“嗯。”周泽楷回应道,心想对方是不是在安慰自己。

黄少天有些疑惑,他为什么要“嗯”,我不明白.......

“呃,那什么,我先去了。”黄少天摆了摆手,向喻文州跑去。

周泽楷又笑了。

但江波涛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小周今天很开心?”

“嗯。”

江波涛发现事情的不对劲,小心翼翼地问道:“小周你是不是恋爱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喜欢。”

“哦,”江波涛点了点头,随即反应过来,“你不是很早就有喜欢的人了吗?难道,就在场上!”

周泽楷双眼pulingpuling的闪着。

“谁啊?”江波涛想了想,“我知道了,黄少天对不对!”

周泽楷有点害羞的笑了笑,点了点头。

江波涛皱了皱眉,“黄少天啊......有点难啊......”然后兀自地沉思起来。

“队长,副队!到我们队了。”杜明叫到。

“来了。”江波涛的沉思被打断了。

回到酒店后,江波涛拍了拍周泽楷:“我会帮你的。”

但实际上,直到很久以后,都一点进展都没有,一直到了轮回夺冠的那天。

在江波涛的指导下,周泽楷找到了黄少天,看见黄少天一脸沮丧,仿佛失去了光芒一般。他用自己闻所未闻的低沉的声音说他什么也不想说。周泽楷感觉好难受,但他并没有为了夺冠而后悔,自己是一个战队的队长,这是他的责任。

但他还是兀自的难受着。

周泽楷看着蓝雨战队的人走进休息室,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敲了敲门。

来开门的,是喻文州。

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礼貌,又疏远。

“周队?走错了吗?”喻文州有些意外的声音里带着警告。

“找人。”周泽楷指了指黄少天。此时的黄少天正在郑轩的怀里,那个总说着“压力山大”的枪系选手在这种本应压力更大的环境下,竟是除喻文州外最冷静的。

周泽楷来找黄少天,显然让黄少天自己也有些意外,但他没有拒绝。

“没关系,文州,让他进来吧。”意外的话少。

喻文州点了点头,侧身让他进来了。

原来现实中的“剑与诅咒”和游戏中正好相反。

夜雨声烦骑士般的守在索克萨尔身前;喻文州执事般的陪在黄少天身边。

但我是无解的枪王。

周泽楷看向黄少天,黄少天愣了愣,让其他人先出去。

 

江波涛恋爱手册第一条:如果你语言不好,那就用行动吧!所谓取长补短嘛!

 

周泽楷直接抱住了黄少天,黄少天怔住了,包围自己的温暖让黄少天根本没有想到挣脱。

 

江波涛恋爱手册第二条:让对方感受到,在你面前失态也是无所谓的。

 

周泽楷在黄少天耳边轻声道:“哭吧,没,没事。”虽然在心里演练过无数次,但面对眼前的人,还是有点紧张。但是黄少天哭了,很小声的抽泣,他尽量压低了声音,但掩饰不了肩膀的抽动。周泽楷拍了拍他,表示安慰。

黄少天突然抬起头,看向周泽楷:“谢谢。”声音没有颤抖,但是眼睛微红。

但是距离太近了,周泽楷几乎可以感受到黄少天炙热的呼吸。

 

江波涛恋爱手册第三条:让对方有安全感,觉得自己是他最坚实的后盾。

 

“没关系,”周泽楷想了想,“肩膀借你。”

黄少天破涕为笑:“好啊。”

 

不仅会在那一次借给你,以后的每一次都会借给你,借你一辈子好不好?

 ——————————————————————————————

谢谢

 

 

 

评论(2)

热度(52)

©TRAC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