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别黄】与你相遇的那年

【all黄/别黄】与你相遇的那年

OOC严重,OOC严重,私设如山

—————————————————————————————     在刘小别的抽屉里有一个专门的本子,是一个印有微草标志的笔记本,有一个极不相称的名字《黄少天语录》。

黄少天第一次注意到这个叫“飞刀剑”的剑客,是在全明星的赛场上,那个剑指自己人。

说实话,竖中指是下意识反应,后来黄少天一直在想自己怎么惹到这个人了。

“文州,这个‘飞刀剑’是谁啊?”黄少天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刘小别,手速达人。”

“哦~就是他啊。”黄少天耸了耸肩,“他是来为微草报仇的?”

“哈,有可能。”喻文州笑的一脸温柔。

那次的全明星周末在北京,黄少天在活动一结束就追上了刘小别。

“喂,你什么意思啊!”黄少天问道,小虎牙若隐若现。

好可爱,刘小别心想。

“没什么意思”但刘小别出口的声音冷冷的。

“没什么意思你为什么剑指我啊!是不是为微草来报仇啊,那是你们没我蓝雨厉害,还是我上次抢了你们的BOSS,没那么记仇吧!”

“吵死了。”刘小别道。

“我·去,这是战术好吗,你懂不懂啊,不懂就去问大眼啊,不是微草好爸爸吗?居然说我吵,本剑圣要求PK,来啊!”

“来啊。”刘小别看向黄少天,总觉得那双眼睛里,有什么东西吸引着自己,在闪光。

“这是哪里?”黄少天被刘小别领到了北京的古巷中,“哇,好香的糖葫芦。老板,给我一串!”

“好嘞!”老板爽快的答应了。

黄少天摸了摸裤包,神情有点尴尬“那个,老板,可以微信支付吗?”

“什么?”老板有点疑惑,“什么东西?”

“算了,刘叔,我请他。”刘小别出面。

“谢谢,谢谢,没想到你人那么好。”

刘小别无奈,带黄少天走到自己家。刘小别家住在古巷,与王杰希不同,他不是一个人住,与王杰希相同的是,刘小别的父母也很忙。

“奶奶好。”黄少天见到了这个慈祥的老人,小声嘀咕道:“真是和刘小别根本不一样。”

刘小别瞪了黄少天一眼。

“今天在我家住吗?”声音依旧很冷,只是里面藏着难以察觉的期待。

“怎么样,欢迎吗?期不期待,开不开心,高不高兴,惊不惊喜?本剑圣打算入住你家。”

“切,爱住不住。”刘小别装的冷静,但其实很开心,所以难以忍住地笑了。

“哈哈。”黄少天也笑了,“怎么样,我跟你一起睡?”

刘小别愣了愣,想到自己床头的海报全是黄少天,抽屉里的语录,电脑屏幕是黄少天,手机也是。

“不行!”刘小别看着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却放不下面子。

“好吧,随你。”黄少天耸了耸肩,向里屋走去。

“我带你去客房,这边。”

“balabala......”黄少天讲了起来,刘小别看着讲的开心的黄少天,心想,这样也不错。

“咣”的一声,刘小别好像发现了什么,迅速向楼下跑去。

“奶奶!”刘小别跑进厨房,“没事吧,你眼睛不好,就不要做饭了,我来,我来就好了。”

刘奶奶摇了摇头:“你和小黄玩去,你很喜欢他吧?”

“别乱说啊!”刘小别脸有点红。

黄少天在门外,看着刘小别把奶奶扶到了沙发上了,然后把厨房打扫干净。

原来世界上还有一个这样的刘小别。

黄少天好像发现了惊天大秘密。

“别PK了,我先去洗个澡,明天还有活动,睡早一点。”

“好吧。”黄少天上了楼,心里却盘算着别的事。

黄少天看了看手机,好多未读消息,还有未接电话,来自队长的占大多数,完了,先报平安吧。

被各队队长骂了一通后,黄少天无奈又愧疚。想了想自己刚才在想的事,打算现在实施。

所以现在偷偷摸摸的来到了刘小别的房前。

悄悄地打开了房门,不自觉的“哇——”了一声,小声嘀咕道:“这里的我比我家里还多。”

电脑屏幕,被子,床头,衣柜里,墙上。

这是看得到的,还有看不到的,比如手机屏幕,比如闹铃声,再比如,抽屉里的《黄少天语录》。

“咔嗒”门开的声音,刘小别从厕所出来了,看见黄少天站在门口,“你,你,”

“我什么也没有看到!”黄少天迅速关上了门。

闭上眼全是刘小别出浴的模样,腹肌,头发上没干的水滴下来......

刘小别在房间里愣住了,完全没想到,黄少天居然会闯进来。

真不知道怎么办,又不能赶他走,舍不得啊,刘小别不知道怎么办,也不想知道,只是在语录的第一页加上了一句话“黄少天,我才不喜欢你!”

——————————————————————————————

谢谢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RAC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