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别黄】ENCHANTED 1

【all黄/别黄】ENCHANTED

 

 

 

配合音乐食用更好(笑

 

冷CP爱好者弱弱的求支持......

 

 

 

 

 


“There I was again tonight 我在这里,在这样的夜晚里”

 

刘小别推开了酒吧的门,音乐夹着酒香如同热浪般扑来。
【Forcing laughter, faking smiles还是一样,勉强的笑声,虚伪的微笑】

 

刘小别走到员工室,换上了工作服,但其实他只草草地套上了外套,他实在不太喜欢那个像牛郎一样的服饰。

 


【Same old tired, lonely place. 那个地方,也还是一样的,疲乏而孤单   Walls of insincerity 虚伪毫无保留的如铜墙铁壁般将我包围】

 

刘小别戴上了耳机,冷冷的看了一眼舞池里热舞的男男女女,他这个性格,实在是不适合做这个,要不是长得不错,估计早就被炒了,他放学后来这里打工,说实话,学业有点紧,他打算高三就不做了。

 

【  Shifting eyes and vacancy 还是一样, 飘忽不定的眼神,空空荡荡的房子】

 

如果不是遇见他的话。
【Vanished when I saw your face. 但是就在你出现的那一瞬间,这一切立即消失的无影无踪】

 

耳机里正好放完一首歌,突然就有一个声音传了进来,声音不大,但是明亮又欢快。“有点耳熟。”刘小别取下来耳机,在寻找着声音的主人。

 

“唷,罕见啊,居然取下了耳机,遇到女神了?”袁柏清笑了笑。

 

刘小别的处世态度一直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取下了耳机,的确有点反常。

 

但刘小别没有理袁柏清。他还在找那个人。

 

然后他在对面的吧台找到了那个人,本应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一头金色的发,如此熟悉。

 

“黄少天。”刘小别说出了他的名字,但随即被淹没在激情的音乐之中。
【All I can say is it was enchanting to meet you. 我的零零碎碎的词字,只能拼凑出“我已经对你着了迷 ”】

 

刘小别怎么可能不认识他,学校的“五圣”之一,自己的超越对象。

 

可是那人,怎么会出现在酒吧?

 

刘小别微微错愕,想了想对方已经成年了,也觉得奇怪,高三正是学业紧张的时候,居然出来逛酒吧。 

 

刘小别摇了摇头,看着黄少天,他正在和身旁的人聊天,再看看他身边的人,咦,今天五圣齐聚酒吧是要搞事情啊。

 

还多了一个人,那个带着温文尔雅的笑的男子,不正是学生会副会长,喻文州。

 

韩文清看向酒保,吓的酒保差点把钱包递出去,还是双手的那种。

 

王杰希皱了皱眉,对着酒保道:“随意就好。”

 

酒保点了点头,但是头皮发麻,和这个人对视,真考验心理素质。

 

叶修吐出一个烟圈,戏谑道:“大眼儿,你吓到人家了。”

 

被围在正中的黄少天正在眉飞色舞的和喻文州讲着什么。但是他突然停了下来,向刘小别这边看过来。

 

那双珀色的眼睛明亮如阳光,就像他本人一样。
【Your eye's whispered "have we met?" 你的眼睛悄悄向我传达着“我们以前见过吗”】

 

“我去一下厕所。”黄少天抛下身后的几人,走进了厕所。

 

还以为他在看自己,刘小别心里没来由的失落。

 

“我是不是见过你?”但是那个明亮的声音,出现在自己身旁。
【Across the room your silhouette 来自这个拥挤空间的另一个角落】

 

刘小别愣了愣。

 

“感情你不知道我,黄少天学长!”刘小别特意加重了后五个字,看向黄少天,看着黄少天惊愕的表情,刘小别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我们学校的啊,难怪知道我,我说呢,哈哈。”黄少天笑了。

 

居然真的不认识我,刘小别怨念的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正讲的开心,酒吧里有些昏暗又金迷纸醉的光照在黄少天脸上。

 

金发照成了彩色的,眼中流光溢彩。
【Starts to make its way to me. 你完美的侧脸已踏上了通向我心房的道路】

 

刘小别觉得心漏跳了一拍。

 

“那你,叫什么名字?”黄少天突然看向他,眼神清澈。

 

“刘小别。”刘小别也回望他。黄少天看着那双本应冷冷清清的双眸,好像闪起了火花。
【The playful conversation starts 一段俏皮的小交流,就这样有了开始】

 

但是二人并没有独处多久,被黄少天抛下的几人注意到了不对劲,向黄少天走过来。

 

王杰希皱了皱眉:“小别?”

 

“社长,我在这里打工。”刘小别算是解释了一下。

 

但是喻文州问了下去,带着警惕和敌意的问题:“刘小别和少天认识?”

 

刘小别不知道怎么回答。

 

“刚刚认识的。”黄少天回答了。

 

但是刘小别并不高兴,是刚刚认识的吗,那是你;我们,是刚刚认识的,吗?

 

“才不是。”说话的,却不是刘小别。

 

“黄少天学长,你在刚刚认识了他,他可不是。”

 

是袁柏清。

 

他一手搭在刘小别肩上,一手端着一个空的酒杯。双眼看着黄少天,完全没有在意其他人,只是紧紧盯着黄少天。

 

“你别说话,”袁柏清阻止了正欲说话的黄少天,“你想说什么?你是‘五圣’之一,荣耀学院谁不认识,可是小别他不一样,我惊讶你居然没有听说过他,‘挑战黄少狂人’,说的就是他啊,他每天去图书馆查看你的阅读记录,把你借过的书通宵读完,在每一本笔记本上写上‘黄少天’三个字,上课前看着那个名字,不知道的都以为他爱上你了。”

 

刘小别闻到袁柏清身上不同寻常的味道,发现了不对劲:“你醉了,别说了,我们才刚认识。”

 

“什么刚认识,”喝了酒的袁柏清有点冲动,他一把甩开刘小别,看向黄少天继续道:“他做了这么多,你呢,你居然说,你们刚刚认识。”

 

“别说了,你真的醉了。”刘小别拉住袁柏清,以免他太激动,神情淡然的好像不是在说自己的事情。

 

黄少天惊讶地看向刘小别,刘小别笑了笑,有点苦。
【Counter all your quick remarks回应着你传达的每一个神态
Like passing notes in secrecy. 就好象悄悄的传递着我们秘密的小纸条】

 

刘小别扶着袁柏清,一遍又一遍的用平静的语气告诉袁柏清不要说了。

 

什么都不要说了。

 

什么都不用说了。

 

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纵使是喻文州,脸上也有点挂不住笑。

 

袁柏清还在断断续续的说着什么,但早已没有人在意了。刘小别突然抢了袁柏清手上的酒,一口喝干了。

 

透明的液体被刘小别一口喝下,彩色的灯光照在他的脸上,冷峻的表情被渲染的那么令人感到伤感。

 

刘小别只感觉冰凉的液体划过喉咙,随即就变得炙热,就好像即将要烧起来一样。

 

感觉就像......

 

......就好像他一样。

 

像自己看着他看过的书时,想到这是在他的手上被抚摸的书,心跳就会不由自主的加速;那个时候,刘小别就知道自己无可救药了,再到后来,自己在台下听着他的演讲,不小心接触到他神采奕奕的目光,会不由地感到面颊发热的时候,他也就放弃治疗了。

 

这个人那么美好,为什么不喜欢他呢?
【And it was enchanting to meet you. 那就是,我已经对你着迷】

 

刘小别摔下酒杯,但声音被淹没在激烈的音乐里。

 

“别说了,喜欢是一个人的事啊,我,一直都不想给他烦恼啊,比谁喜欢的更多,难道大家的喜欢不是都一样吗?我只是,想,只是想喜欢他而已。”
【All I can say is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我的零零碎碎的词字,只能拼凑出“我已经对你着了迷 ”】

 

 

 

 

 

 

 

 

 

冷CP也是有人权的啊,高举我别黄大旗,左手别黄,右手all黄。

 

我说黄少天

 

你们说我爱你

 

黄少天!

 

到你们了!

评论(1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RAC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