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王黄】与你相遇的那年 大小眼的魔术师

与你相遇的那年      大小眼的魔术师

当王杰希自豪的说出“我就是可以,下赛季等着看好了。”的时候,就知道,魔术师即将横空出世。

 

王杰希很早就注意到了前排的两个少年,金发的那个少年似乎对身旁的人很不屑,黑发的少年笑着在本子上涂涂画画,好像是战术,王杰希很不喜欢他的笑,表情是笑着的,眼睛却不笑。

但是他好像很聪明,他的笔记足以看出这一点。

“是我的话,会从这里插入。”王杰希还是忍不住插了话。然后,他们就聊了起来。

由于实力相当,王黄二人聊得十分投机,黄少天挺喜欢这个大小眼的。

训练后的某个午后,王杰希打开手机一看,夜雨声烦的微博发了广州的甜品。

王不留行:不错嘛

忍不住还是评论了。

夜雨声烦:下次你来,带你吃啊!

王不留行:好。

想了想又加上了一句。

王不留行:下次你来北京,我带你去吃啊。

夜雨声烦:这可是你说的,别耍赖啊。

王杰希心满意足地笑了笑。

几天后

“喂,王杰希,我到了啊,你在哪里啊?快来给本少接机,我大老远跑过来,你快点啊.......”

王杰希听着电话里明快的声音,无奈的笑了笑。

“我到了,你在哪里?”

“哎哟,到了啊,我就说,本少专门来找你......”

“行了,在哪里?”王杰希再一次无奈地笑了笑。

 

等到接到了人,王杰希带黄少天回到了家。家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王杰希收到了电话,父母今天依旧不回家。王杰希挂了电话,叹了口气。

“经常这样吗?”

“嗯。”王杰希回答的很轻。大城市的留守儿童也不过如此了。

“没关系的啦,大不了本少以后来陪你,还可以带上其他人,你也可以来找我啊,我表示热烈欢迎,你可以来我宿舍住,我们可以一起住,哈哈,不过,你只能和我睡一张床......”黄少天讲了好久好久,他看着王杰希的家,偌大的空房,是不是王杰希平常回到家只能对着这样的空房呢?

“看什么呢?”

“没什么,我们今天吃什么啊?”

“会做饭吗?”

“不会,你什么意思?难不成,你会!”

“当然,做给你吃。”

“小心手啊,自从进了训练营,手都变得珍贵了,吃奶黄包都要注意了,每次吊车尾都让我小心,真是的.......”

“人家那是关心你。”王杰希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我才不要他关心呢。”黄少天道,随即又说了起来。

但这次,王杰希无心再听下去了,黄少天嘴中的“吊车尾”让王杰希很不爽,为什么那么关心黄少天?王杰希不知道,但这让自己不太开心,有点敌意。

王杰希看向客厅喝着水的黄少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如此在意。

王杰希不知道的是,自己,还将在意一辈子。

 

 

 

评论

热度(35)

©TRAC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