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沙/罗伊斯】露水情缘

第一次见面是在酒吧,萨沙来多特蒙德上大学,全都安置好以后就去泡吧,一眼就看见了那个在吧台喝插着小伞的果汁的漂亮男人,戴着黑色的耳钉,耳钉在花花绿绿的灯光下有些晃眼。

萨沙想这大概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萨沙就在久巴的怂恿下去尝试去请他喝一杯,他说得磕磕绊绊,男人笑着看着他等他说完,萨沙说完以后他也不下判决书,慢悠悠地喝了一口果汁,萨沙发现他的眼睛比耳钉还亮。

“谢谢你,不过抱歉啦,我在等人,我男朋友马上就来了。”

久巴说这句话绝对是借口,他就是对你没兴趣才这么说的,电影里都是这么演的,实际上他根本没有男朋友。

话音未落,一个金发碧眼的日耳曼男人风尘仆仆地赶到那个漂亮男人的身边,给了他一个吻,被吻的人笑得花枝乱颤,甚至没和自己男友讲起关于萨沙的任何一点事情。

罗伊斯:这太常见了,那是我拒绝的第三杯酒了。

两个人在吧台有说有笑,来人喝了一口漂亮男人的果汁,打打闹闹的,不一会就走了。

萨沙拉着久巴一直坐到了很晚,好在第二天也没什么事。

久巴:酒吧的露水情缘而已,至于吗?

那个时候萨沙就是追求这样一种爱情罢了,想要辗转反侧,想要一醉方休,恰巧见到了罗伊斯,他想要的爱情找到了完美的对象,结果星星之火就这样落到了干燥的平原上。

 

大学生在外面租房子住,父母担心得不得了,老妈一天打电话给他说要和社区的大家打好关系,萨沙就打算整理好东西就去给邻居送小零食,本来妈妈说要做个派送给邻居,回头邻居还要送盘子回来,一来一回的就熟络了,但是萨沙懒得搞这些有的没的,就随便送点小零食,这样以后也算是能给妈妈一个交代。

等他发现开门的就是昨天那个漂亮男人的时候立马就后悔了,心想早知道就应该听妈妈的话的,他拿着两包巧克力豆站在男人家门前简直蠢透了,现在他恨不得回家做十个苹果派,然后和男人狠狠地有来有回。

“hi,我,呃,我叫萨沙,刚搬来的。”萨沙绞尽脑汁地想着妈妈昨天怎么教他打招呼的。

罗伊斯看小孩窘迫地站在门外拿着两包巧克力豆忍不住笑出声来:“萨沙是吧?叫我马尔科,进来坐一下?”

萨沙本来准备了十包巧克力豆,打算每家分两包,但现在它们全都躺在罗伊斯的茶几里。

罗伊斯觉得这种小孩就是玩一玩罢了,就想着温和一点拒绝他,表现出距离感,聊天的时候三句话不离克罗斯,马上小孩就想通了,就像自己年轻的时候一样,以为这辈子都忘不了东西睡一觉就放下了,所以在酒吧明确拒绝过他之后,就再也没有更强烈地表示,克罗斯也不太在乎这个,他觉得一个小孩能对自己有什么威胁呢?别说萨沙了,当年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他都不慌的。

但是萨沙那时候年轻气盛,觉得我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情,和你有什么关系呢,也没有因为自己追求已经有男友的罗伊斯而有负罪感,他又没破坏他们的关系、没讲什么坏话造什么谣、没有趁虚而入,有什么好负罪的。罗伊斯对他不热情,萨沙便以为他就是这个性格,意气风发的少年,觉得凭自己一腔孤勇就可以融化冰川,当时不懂事,就觉得自己非他不可了,守着初见那个霓虹灯下和果汁的漂亮男人的身影就认为自己能赴汤蹈火。

自从知道了罗伊斯就住在隔壁以后萨沙几乎天天去找罗伊斯玩,有时会去他那里做饭,吃完就一起打游戏,餐盘摆在茶几上,盘里还有意面和肉沫残留,打游戏加载的时候萨沙问克罗斯先生是做什么工作的,言外之意就是为什么他总是不在家,话是这么问,不过萨沙也没有恶意,他真的就是疑惑而已,大学生哪里懂社会人士的烦恼,罗伊斯知道他没有恶意所以没有生气,不过挺无奈的,回他说:“原来你接近我就是为了追他啊,我跟你讲不可能的,托尼只爱我一个,你别想了。不过他做什么工作告诉你也无妨,你过来我悄悄告诉你。”

萨沙好奇地靠过去,罗伊斯凑在他耳边刚要说,萨沙就听见门响,克罗斯打开就进来了,吓得他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罗伊斯看他被吓到的样子笑倒在沙发上,克罗斯走过来吻他一下,把盘子收走处理了一下放到洗碗机里。

看着克罗斯,萨沙莫名很心虚,他站在一边和他打招呼,声音颤颤巍巍的:“克罗,克罗斯先生。”

“啊,萨沙,谢谢你来给马尔科做饭啊,不然他总吃些不健康的。”

罗伊斯勾住男友的脖子,把他拉到沙发上躺着,告诉萨沙:“哎呀刚刚被打断了,现在告诉你,你要保密喔,托尼是雇佣兵。”

萨沙:“你逗小孩呢。”

罗伊斯:“可不就是逗小孩嘛,你看看,一面想知道,一面我告诉你了你又不相信。”

萨沙:“那行,就算他是雇佣兵,你呢?”

他从没见过罗伊斯上班,不过确实偶尔有人来找他,猜想是某种自由职业。

罗伊斯:“我?我也是雇佣兵,我们做任务认识的,当时他想抢我的人头来着。”

萨沙:“要赶人走就直说呗,干嘛编些有的没的。”

罗伊斯:“谁赶你走了?不过我男朋友回来了我确实没时间陪你玩,你想再打会游戏就打一下,我们先上楼了,门带上就行了,不用锁。”

萨沙:“雇佣兵就这点安全意识啊?你们不应该仇家很多吗?”

罗伊斯:“你懂什么,想杀你的人一扇门又拦不住他,我和托尼身手好得很,用不着你担心。”

说完就拉着克罗斯上楼了。

 

罗伊斯过生日这个事情萨沙还是从校园论坛上知道的,他兴致冲冲地跑去问罗伊斯喜欢什么,以为对方会因为自己知道他的生日而感到惊讶,结果罗伊斯对这事反应平淡得一如喝水,说自己什么都不缺也不需要他的礼物。

萨沙:那我们算是朋友吧?

罗伊斯:非要说的话,行,算吧。

萨沙:那我送我朋友一点礼物怎么啦?

罗伊斯懒得和他争,就直说:“我不可能会喜欢你的。”

萨沙笑:“谁喜欢你了,自恋鬼。”

唉,说多了罗伊斯也烦,就想不给萨沙添经济负担随口就说自己喜欢狗尾巴草,你看着办吧。

罗伊斯以为自己开了个玩笑,结果萨沙就当真了,他跑遍了全城的花店,但是根本没有卖狗尾巴草的,没办法,就带着久巴翘课去野球场周围采。

采到一半久巴突然问:“你看那个,那个是不是就是马尔科。”

萨沙心想怎么可能在这里遇到,结果抬起头来定睛一看发现真的是罗伊斯,那个男人在夕阳下漂亮得一如初见,带钻的耳钉闪闪发光。罗伊斯在场边换球鞋,克罗斯和他背靠背坐着,也在把自己的球鞋装到袋子里,小腿上还有护腿板的压痕,刚刚踢完的样子,罗伊斯背着光笑了一下,倚在克罗斯肩头往后仰,克罗斯侧头吻他。

萨沙把手里的狗尾巴草放在地上,风一吹就散了。



口嗨整理产物,没捉虫,祝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RACER / Powered by LOFTER